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星馳被爆昔日醜聞 逼張柏芝理光頭

陳嵐受訪列出周星馳(見圖)罪狀。(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陳嵐受訪列出周星馳(見圖)罪狀。(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最近網路出現一篇《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的文章,裡面提到向華強和黑幫關係好,害周星馳被舉報當演員是為「幫香港黑幫洗黑錢」,導致他申請移民加拿大的時候被拒絕。內容還指出,周星馳替向華強拍戲,片酬一直都是70萬港幣,向華強的妻子陳嵐聽聞後非常生氣,受訪時反控周星馳罪狀,甚至爆料周星馳曾逼張柏芝理光頭。

陳嵐(右)受訪時爆料周星馳曾逼張柏芝理光頭。向華強(左)以前曾拍過賭神,「龍五」的角色,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圖擷取自鳳凰網)陳嵐(右)受訪時爆料周星馳曾逼張柏芝理光頭。向華強(左)以前曾拍過賭神,「龍五」的角色,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圖擷取自鳳凰網)

新浪娛樂報導,陳嵐透露,她看完《為甚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後,曾在雜誌專訪中透露「看到這篇文章很生氣」,周得知後,曾透過中間人找他們夫妻,說要對他們道歉,不過被她拒絕,因文章中寫得很詳細,還有多張媒體沒有的周星馳童年照,不禁陳嵐讓懷疑文章是周星馳自己寫的,她和丈夫向華強都十分生氣。

陳嵐澄清向華強黑道背景一說,他表示丈夫在1997年做公司主席,中國不容許黑社會,她強調「如果有,香港政府已抓他了」。她透露,當年周星馳還沒紅時片酬只有30萬港幣,他紅了之後要求加片酬,從70萬到100萬,後來1500萬向華強都給了,她不懂為何有「片酬一直只有70萬」的說法。

陳嵐說,周星馳曾為了使拍片順利,強逼張柏芝要理光頭,還不准她半年內接其他戲,但張柏芝不肯,周星馳甚至寫信痛罵張柏芝,還要她賠350萬元,後來陳嵐想當兩人的橋梁,想與周聊聊,但周卻不理她,直到陳嵐寫了8頁的信給周星馳,周才怕他的壞事被媒體知道,才主動聯絡陳嵐,表示張柏芝的事情算了。

陳嵐爆料,周星馳的每段戀情都不愉快,和莫文蔚在一起的時候,還對女方說不要放真感情「不然會受傷」,讓女方一頭霧水,不過後來真的分手。陳嵐說,周星馳總是分手分得很無情,女友們都恨他恨得牙癢癢,他連跟最後一個女朋友(于文鳳)分開都要打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