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潑糞事件 Yuki :不再支持蕭敬騰

對於自己曾被懷疑是潑糞案背後指使人,Yuki表示,自己被牽連此案時,「曾經每天都不敢出門,覺得自己很委屈。」(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對於自己曾被懷疑是潑糞案背後指使人,Yuki表示,自己被牽連此案時,「曾經每天都不敢出門,覺得自己很委屈。」(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歌王蕭敬騰去年10月28日曾在自家門外險遭潑糞,士林地檢署昨(3)依恐嚇、妨害名譽、傷害罪起訴4男。對此,曾被懷疑是幕後指使人的日籍女粉絲蔭山友紀(Yuki)表示,感到相當委屈,未來也不會再支持蕭敬騰。

針對先前老蕭遭人潑糞的案件,警方逮到4名犯案男子分別為蕭毓仁、陳冠廷、張哲誌、曾翌誠等。其中,主嫌張男曾說,是為了一名吳姓女粉絲討公道。

事後,蕭敬騰曾懷疑與蔭山友紀有關,但士林地檢署昨(3)依恐嚇、妨害名譽、傷害罪起訴4男,並排除此案與蔭山友紀的關聯性。

對此,Yuki表示,自己被牽連此案時,「曾經每天都不敢出門,覺得自己很委屈。」現在法律還他一個清白,她覺得很開心,但她對蕭敬騰感到失望,未來不會再支持他。

蔭山友紀過去因迷戀偶像蕭敬騰,曾經親自煲湯送到蕭家門口,但事後卻遭其經紀公司爆料此事,讓她感到很沒有面子。之後蔭山友紀就常在微博表示,自己被蕭的經紀人Summer討厭,甚至曾揚言要自殺,導致雙方鬧得很不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