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昆凌傳10月發片 強碰蔡依林

蔡依林的新專輯自去年10月就開始籌備,預計在10月底預購。(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蔡依林的新專輯自去年10月就開始籌備,預計在10月底預購。(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近日頻傳喜事將近的昆凌,傳出10月將進軍歌壇,率領眾師妹們試啼聲,巧的是,周杰倫的新專輯發片日也延到10月,而舊愛蔡依林的新專輯則是在10月底預購。對於是否擔心撞期,蔡依林的經紀人則是回應,「她比較在意把自己的作品做好。」

近日喜事頻傳的昆凌,傳出10月將將進軍歌壇的消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近日喜事頻傳的昆凌,傳出10月將將進軍歌壇的消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中國時報》報導,蔡依林的新專輯自去年10月就開始籌備,求好心切的她,從今年9月延到11月發行,預計11月15日發片,而昆凌在戲劇殺青之後,已祕密錄音、拍MV,10月將先曝光1支單曲,不過經紀人並無回應,對她的發片形式十分保密,不予證實。

報導指出,對於3人可能強碰的消息,蔡依林的經紀人則是回應,「不會特別擔心,市場上一直有人發片,很多人同時發片對歌迷來說是好事,她比較在意把自己的作品做好。」

而周杰倫的公司杰威爾則說,他正在錄音,希望10月能發片,但因為還要兼顧巡演,可能來不及,並表示「什麼時候把歌做到最好,就什麼時候發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