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的婚禮不能有花童、不能在戶外

楊丞琳滿30歲後選擇與母親分開住,證明自己「轉大人」(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楊丞琳滿30歲後選擇與母親分開住,證明自己「轉大人」(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楊丞琳今年6月滿30歲,她做了重大決定就是與從小相依無命的媽媽分開住,想證明能獨立的她,「分居」生活過沒幾天就後悔了。

楊丞琳說自己的婚禮不能有花童也不能在戶外舉行。(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楊丞琳說自己的婚禮不能有花童也不能在戶外舉行。(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其實還蠻後悔的。」楊丞琳說:「但我媽並沒有要我搬回去,雖然她很放心不下我,早上她還會特別過來把切好的水果放在我的冰箱裡。有時候當工作結束,我也會忍不住跑去她那裡待著不走,然後忍不住在心底氣自己,到底?為什麼要跟她分開住?真的超嘔。」

聊到愛情觀,楊丞琳說她常覺得可以控制自己的感覺,自以為當苗頭不對的時候,就可以立刻抽身。然而,越是企圖掌控越愈有可能失控。近來許多藝人走進婚姻生活,而她連自己的婚禮都沒想像過,「我只能確定兩件事,不要有花童、不能在戶外。」楊丞琳說根據多年拍戲經驗,即使有演過戲的小朋友,仍舊有可能不受控,更何況是花童。

那為何不能在戶外接受眾人的祝福呢?這也跟拍戲經驗有關,她在新戲「一見不鍾情」就有一場戶外婚禮的戲,「你知道那個小蚊子多到什麼程度嗎?就在你眼前一團耶!萬一蚊子鑽到頭髮裡面怎麼辦?萬一風太大,整個人變成瘋婆子怎麼辦?……我想婚禮還是在室內比較好,一個可以控制的環境,壓力也會比較少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