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拿殺豬刀 展現兇悍本色

狄鶯在「艋舺的女人」拿殺豬刀抗議。(台視提供)狄鶯在「艋舺的女人」拿殺豬刀抗議。(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艋舺的女人」明(9/4)晚將播出狄鶯賴以維生的傳統市場遭到拆除,最後與眾攤販一同靜坐抗議的劇情,為拍攝這場戲時充份展現「兇悍本色」,狄鶯不但手持殺豬刀呼喊口號,甚至還爬上怪手嗆聲,最後遭警方以強力水柱驅離。

狄鶯、陳仙梅演出「艋舺的女人」抗議戲,遭強力水柱驅離。(台視提供)狄鶯、陳仙梅演出「艋舺的女人」抗議戲,遭強力水柱驅離。(台視提供)

 拍戲當天氣溫僅攝氏10度,狄鶯被強力水柱噴趴在地,膝蓋還直接撞到地面,害她冷得直發抖:「想要去擋水柱,結果反被直接噴倒,腿撞得都黑青了!」由於在戲裡這天正好是耶誕節前一天,陳仙梅苦中作樂笑說:「這也算是另類的耶誕節禮物吧!」為了抵抗低溫加濕身,何豪傑特別在衣服內加了防寒衣,結果遭到大夥吐槽:「年紀輕輕的還那麼怕冷,脫掉脫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