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斯汀又惹事 開車衝撞狗仔遭逮捕

〕「闖禍精」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麻煩事又一樁。(圖取自TMZ)〕「闖禍精」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麻煩事又一樁。(圖取自TMZ)

〔本報訊〕「闖禍精」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麻煩事又一樁。上個月29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與女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在飆越野沙灘車時,因不滿狗仔跟拍,竟開車撞狗仔駕駛的休旅車,遭加拿大警方以襲擊和危險駕駛罪逮捕。

小賈斯汀與女友賽琳娜戈梅茲在飆越野沙灘車時,因不滿狗仔跟拍,竟開車撞狗仔駕駛的休旅車。(圖取自TMZ)小賈斯汀與女友賽琳娜戈梅茲在飆越野沙灘車時,因不滿狗仔跟拍,竟開車撞狗仔駕駛的休旅車。(圖取自TMZ)

據《TMZ》報導,小賈斯與女友當時開沙灘車遊玩時,因狗仔不斷跟拍引起小賈斯汀不滿,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期間小賈斯更駕駛沙灘車撞向狗仔,並衝進車內與狗仔發生扭打。因此遭加拿大警方逮捕,所幸衝撞當時並無人員受傷。

事後,小賈斯汀律師則出面表示,衝突原因只是因為要躲避狗仔的跟拍,小賈斯汀也承諾將配合警方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