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肉搜5歲兒子學校 影帝吳鎮宇發飆

金馬影帝吳鎮宇因帶兒子費曼上《爸爸去哪兒》第2季,父子倆在中國大受歡迎備受矚目。(圖取自新浪微博)金馬影帝吳鎮宇因帶兒子費曼上《爸爸去哪兒》第2季,父子倆在中國大受歡迎備受矚目。(圖取自新浪微博)

〔本報訊〕金馬影帝吳鎮宇今年因帶兒子費曼上中國熱播節目《爸爸去哪兒》第2季,父子倆在中國大受歡迎備受矚目,而日前疑似有粉絲搜出兒子費曼的學校地址,試圖圍堵費曼。吳鎮宇知情後怒刪所有微博,並連續發文痛罵,十分不滿粉絲踩過界,打擾到家人的隱私。

吳鎮宇向來十分保護家人隱私,因此對於粉絲肉搜兒子學校十分不滿。((圖取自鳳凰娛樂微博)吳鎮宇向來十分保護家人隱私,因此對於粉絲肉搜兒子學校十分不滿。((圖取自鳳凰娛樂微博)

53歲的吳鎮宇與兒子費曼因上第2季《爸爸去哪兒》,父子倆在中國大受歡迎,向來在電影中演出狠毒反派形象的吳鎮宇,在節目中讓人看到他柔情細心的一面,而兒子費曼也因長相清秀神似小女生,擁有龐大的粉絲,吳鎮宇也會在微博秀出兒子的生活照與粉絲分享。

但日前疑似有所謂的「私生飯」粉絲,疑似肉搜費曼的學校,試圖要圍堵他,向來十分保護家人的吳鎮宇知情後,怒刪所有微博,並幾近語無倫次的連發好幾則文痛罵,隨後又刪掉,有粉絲猜測因「私生飯」觸碰到吳鎮宇的底線,擔心若兒子學校地址曝光後,不但會導致狗仔圍堵跟瘋狂跟拍影響兒子生活,甚至很有可能會被退學。

事後吳鎮宇工作室的微博也表示:「每一條微博的意義都是在於和大家分享,真的不希望有一部分很熱心很熱心的朋友針對某個一閃而過的畫面或者某個元素就要翻出家住哪里、在哪裡上學、在哪里工作,確實不想一些隱私被刨根尋底,因为真的會造成突發的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