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點名冰桶挑戰 2PM Nichkhun捐款不濕身

2PM成員Nichkhun以捐款取代濕身。(圖片擷取自「2pm」臉書)2PM成員Nichkhun以捐款取代濕身。(圖片擷取自「2pm」臉書)

〔本報訊〕冰桶挑戰風潮席捲全球,也伴隨不少爭議,被封為「野獸派偶像」南韓男子團體「2PM」人氣成員Nichkhun也被點名,不過他選擇以捐款取代淋冰水。

Nichkhun接受冰桶挑戰但只會捐款,透過推特對外界致歉。(圖片擷取Nichkhun自推特)Nichkhun接受冰桶挑戰但只會捐款,透過推特對外界致歉。(圖片擷取Nichkhun自推特)

2PM成員Nichkhun被點名冰桶挑戰,他透過個人推特(Twitter)表示只會捐款,不濕身也不點名,他表示:「珍惜生命跟珍惜水資源一樣重要,很抱歉讓你們都失望了,我選擇以捐款代替淋冰水。」

不少粉絲對此力挺,稱實際的行動才是最重要的,也有粉絲表示可惜,如果Nichkhun要點名,可能會指定已公開戀情的女友、少女時代Tiffany接受冰桶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