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小燕冰桶濕身 不談「房東」涉毒案

張小燕由卜學亮操刀,完成冰桶挑戰任務。(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台)張小燕由卜學亮操刀,完成冰桶挑戰任務。(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台)

〔本報訊〕替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近日席捲全球,已成全民運動,演藝圈大姊大張小燕昨天被台中市長胡志強點名,今天下午她也接受挑戰,由卜學亮替她澆下一大桶冰水,完成任務。

演藝圈大姊大張小燕今天接受冰桶挑戰,她身穿卡通圖案服裝、頭戴小熊造型帽子,由卜學亮站在椅子上,從身後淋下一大桶冰水;卜學亮倒水前還大喊:「謝謝小燕姊為了漸凍人!」張小燕被淋得全身濕,不斷尖叫發抖,最後高喊:「漸凍人加油!」自己再加碼一盆水往身上倒。

卜學亮倒完水後對張小燕說:「我自己也澆好了!自己覺得太對不起你!」也拿一桶冰水往身上倒,事後有媒體訪問張小燕認不認識被影射提供大麻給房祖名的費聿鋒,張小燕僅回答:「我們多做正面活動」,隨即道謝,迴避藝人涉毒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