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成龍怒打房祖名 凌空飛5米

香港《3週刊》封面新聞報導,暴怒的成龍將房祖名打飛5公尺遠。(圖翻攝《3週刊》)香港《3週刊》封面新聞報導,暴怒的成龍將房祖名打飛5公尺遠。(圖翻攝《3週刊》)

〔本報訊〕「房東」事件滿城風雨,香港《3週刊》封面新聞報導,成龍一見到房祖名怒不可遏,一身功夫使出渾身解數全力狂打兒子,竟將房祖名擊飛5公尺遠,引發網友熱議。

但據悉成龍目前尚未見到其子房祖名,因此《3週刊》的文章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一名署名「互聯網信徒王冠雄」網友就在微博質疑爆打事件的可信度,他說:「要符合淩空這一腳出去初始狀態房祖名離地1.5左右,算2米,根據h=1/2gt^2,房祖名要在0.6秒內飛5米,近似1秒10米,根據E=1/2mv^2,算房祖名70公斤,也就是受到3500牛的力,近350公斤,不算能量損耗,成龍一腳有350公斤, 房祖名你還活著嗎?」

成龍昨日在微博發文,就房祖名吸毒事件道歉,「做錯了事,要承擔後果。身為你的父親,我願意與你共同面對未來之路。」並責備自己教子無方,「也要負起責任,並替祖名一起向社會公眾,深深鞠躬道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