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遭影射吸毒 張震嶽籲:別先定罪

藝人吸毒風波延燒,張震嶽呼籲外界別影射、先定罪。(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藝人吸毒風波延燒,張震嶽呼籲外界別影射、先定罪。(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本報訊〕柯震東與房祖名在中國吸毒被逮,房祖名爆出台灣某地下饒舌團體F姓歌手提供他大麻,引起外界揣測F歌手是黃立成旗下藝人費聿鋒,歌手張震嶽今天對此呼籲大眾勿隨意影射先定罪,否則即使最後證明無罪,藝人形象也難以挽回。

張震嶽今天透過臉書指出,自己多年前被傳吸食大麻,即使事後證實未涉案,但仍有人稱他長期吸毒,他無奈開玩笑說自己長期「吸西瓜汁」。張震嶽強調,台灣是法治社會,有錯就罰天經地義,但若有人沒犯錯卻被影射先定罪,事後難以彌補形象,他反問,「這藝人形象損失要找誰求償?媒體嗎?大眾嗎?」

張震嶽呼籲媒體公正客觀,不要直接將小道消息上新聞,也盼鄉民勿再對此酸言酸語,張震嶽表示他不熟涉案的藝人,「但他們的煎熬和扛的罪也夠了」,願神祝福他們。

藝人房祖名、柯震東在中國北京吸毒被抓,房祖名為求自保供出內幕,他透露毒品從台灣取得,是台灣某地下饒舌團體F姓歌手提供給他,目前網友已神出這名F姓歌手,稱F姓歌手疑似為黃立成旗下藝人費聿鋒(Suffa),至於真實性如何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張震嶽臉書全文:

記得好多年前,我疑似嫌吸食大麻被警方偵訊驗尿,在此之前媒體早有傳言,不知是警方放消息還是哪裡得知的,不管有沒有做,媒體早定罪,即使事後證實沒涉案,大眾的眼光還是不單純,去找百度,還說我長期吸毒勒,我明明長期吸.....西瓜汁。

我要說的是,現在兩岸要著手查辦,說什麼有很多藝人的名單,涉嫌的藝人若被抓,應該的,因為我們活在法治的社會,錯就要罰天經地義。但是,若有人沒犯錯卻影射先定罪,如果是形象很好的藝人,事後再怎麼彌補挽回形象也不是短期可解決,這藝人形象損失要找誰求償?媒體嗎?大眾嗎?

想呼麻去科羅拉多州沒人管你呼到爽,但我們住在台灣,或在大陸工作,不是在科羅拉多州,所以乖一點嘛不是很好。盼媒體能公正公平的看這事情,別在那邊小道消息直接上新聞,超不專業,盼鄉民別再酸不溜丟的,最好你們都是白紙一張純淨無暇,考試沒作弊,紅線都不停。

我不熟涉案的藝人,但他們的煎熬和扛的罪也夠了,這是危機,也是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轉機,願神祝福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