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吸毒弄哭沈佳宜 陳妍希哭臉:真是個大笨蛋!

柯震東今天被證實吸毒,陳妍希晚間也在微博寫道,「真是個大笨蛋!」圖為陳妍希16日參加神魔之塔演唱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柯震東今天被證實吸毒,陳妍希晚間也在微博寫道,「真是個大笨蛋!」圖為陳妍希16日參加神魔之塔演唱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中國媒體今天(18日)證實,柯震東在北京吸毒被捕,曾與柯主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陳妍希今受訪時驚呼,「不可能吧!」但消息證實後,陳妍希晚間在微博寫道,「真是個大笨蛋」。

柯震東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今中午抵達北京,晚間也發聲明指出,不清楚詳細狀況,不過柯震東吸毒一事確為事實,並對他的行為感到相當痛心。

柴智屏原先抱著一絲消息是誤傳的希望,但晚間6點多接到公安電話,被告知將會以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被行政拘留14天。柴智屏聲明中表示,「聽聞此事,幾近崩潰!」

曾經和柯震東合作過的藝人陳妍希、郭采潔等人,原都不認為柯震東會吸毒,陳妍希今天受訪時還直呼,「這不可能吧」,郭采潔也認為柯雖年輕,但應會注意自己形象,不至於犯錯。

消息被證實後,陳妍希晚間在微博貼文,「真是個大笨蛋」,還附上一張哭臉;九把刀則是在臉書再次貼文,文中語氣悲痛,還說很想要揍柯震東一拳,甚至願意「用一生不再拍電影,來換柯震東的品性端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