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EXO經紀人驚傳機場動粗 網友轟太超過

「EXO」的經紀人驚傳在南京機場對粉絲及安檢人員動粗,引起中國網友痛批。(法新社)
「EXO」的經紀人驚傳在南京機場對粉絲及安檢人員動粗,引起中國網友痛批。(法新社)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昨為參加代言活動及南京青奧會飛抵南京,沒想到卻驚傳因行李出問題,在南京機場拒絕安檢,經紀人還因此和安檢人員發生衝突,對著安檢人員叫囂怒罵,甚至用腳踢桌椅,就連一旁的粉絲也受到波及,被強光閃射眼睛,相機則被經紀人一掌拍落,態度蠻橫受到中國網友痛批。

EXO的隨行工作人員被帶離衝突現場。(翻攝自網路)EXO的隨行工作人員被帶離衝突現場。(翻攝自網路)

EXO的工作人員在衝突後與機場保安人員交涉。(翻攝自網路)EXO的工作人員在衝突後與機場保安人員交涉。(翻攝自網路)

據中媒「網易娛樂」報導,有網友在網上爆料事件經過,並稱「EXO」中的另兩名中國成員鹿晗、TAO也因此和中國保安激烈爭論,而事發現場的照片及影片也在網上瘋傳,重創「EXO」的形象。有中國網友就表示,若網友爆料屬實,即使動粗的人不是「EXO」成員,但他們冷眼旁觀經紀人對安檢人員動手動腳一樣不可原諒,認為這次經紀人實在太過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