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人生再來1次不會選李進良

小禎和李進良分居後,還是勤奮工作,並沒有因此懈怠。(超視提供)小禎和李進良分居後,還是勤奮工作,並沒有因此懈怠。(超視提供)

〔本報訊〕歷經丈夫李進良不斷偷吃出軌,小禎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出,心灰意冷,與丈夫前年4月分居,協議離婚到現在兩人沒有共識;「如果人生再來1次,我不會選李進良,選擇他要有很大的勇氣」29歲的小禎淡然地說出這句話。

李進良在婚後,偷吃被抓到高達14次。(資料照,記者林駿剛攝)李進良在婚後,偷吃被抓到高達14次。(資料照,記者林駿剛攝)

毛毛在李進良與小禎補請婚宴的前一天,被媒體爆出和李進良上賓館。(資料照,藍竟圖)毛毛在李進良與小禎補請婚宴的前一天,被媒體爆出和李進良上賓館。(資料照,藍竟圖)

小禎補請婚宴的前一天,爆發李進良與女星毛毛上賓館,當時小禎力挺丈夫,隔天還是照樣宴客,讓外界跌破眼鏡。她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及情緒地在媒體前透露當時的心情:「因為我已經懷孕,想看他結婚後會不會有改變,或許可以再跟他試試看吧,而且桌數都訂了、賓客也請了。」那時就算是外界不看好兩人的婚姻,小禎還是想試試看,選擇相信丈夫。

李進良婚後曾偷吃被抓到高達14次,小禎在這期間不斷隱忍,不斷相信丈夫會改,但一次又一次的讓她失望,一次又一次的重擊她的心,直到2年前的那一天,她才真正覺悟,原來她改變不了他的丈夫。

小禎憶起2年前,李進良診所的一名女員工心情不好,找她訴苦,女員工當時喝醉酒,和小禎談到李進良一直以來的曖昧對象田欣,當下,小禎知到了很多「內幕」,她才真正醒了,她直言:「有些內容已經超乎我能承受的範圍,我當下覺得自己徹底醒過來」隨後,她立刻決定和李進良分居。

「不論結局是好或壞,只想趕快有結果。」小禎對兩人的婚姻已經看的很淡,對於離婚心意已決,不過,與李進良沒共識,現在的她只希望婚姻有個結果,另外,她也和李進良協調好,為了女兒Emma,雙方必須等女兒滿18歲,才可以另外再組織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