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家輝演《失戀急讓》有福利 被鄭秀文強吻

金馬影帝張家輝與鄭秀文合演愛情喜劇片《失戀急讓》,雖然他已經好多年沒演愛情戲,但一演就有福利,被鄭秀文強吻。(圖由華映提供)金馬影帝張家輝與鄭秀文合演愛情喜劇片《失戀急讓》,雖然他已經好多年沒演愛情戲,但一演就有福利,被鄭秀文強吻。(圖由華映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金馬影帝張家輝與鄭秀文合演愛情喜劇片《失戀急讓》,雖然他已經好多年沒演愛情戲,但一演就有福利,被鄭秀文強吻。他開玩笑說:「我真應該在嘴裡放顆糖,這樣吻起來才甜蜜。」兩人演床戲也經常笑場。

金馬影帝張家輝與鄭秀文合演愛情喜劇片《失戀急讓》,2人演床戲時經常笑場。(圖由華映提供)金馬影帝張家輝與鄭秀文合演愛情喜劇片《失戀急讓》,2人演床戲時經常笑場。(圖由華映提供)

張家輝在《失戀急讓》飾演房屋仲介,他表示私下也很愛看房子,「我有空時特別喜歡去看看房子,從房子可以看出住在裡面人的性格及品味,我對房子的理解很深。」他透露一間房子住了2、3年就會想換,讓老婆關詠荷很受不了,「我一直很想有新鮮感,但老婆就老是埋怨我,但我就是想換,我從買屋到裝潢可以一條龍的服務好。」

歌神張學友也在片中客串一角。媒體及觀眾都覺得2人長得很像,張家輝搞笑說:「張學友一直是我哥,因為他太有名氣,我們現在才相認。」他表示兩人之前合作《赤盜》時,笑說要去驗DNA,還說:「我們都想回去問爸媽有沒有做錯事?」他笑稱2人年輕時長得更像,90年代張學友正火紅,報章雜誌到處是他的照片及訪問,張家輝笑說:「我有時都錯認是我自己上報了。」

張家輝得知自導自演的《盂蘭神功》在台灣票房開出紅盤,打破他個人在台灣的票房紀錄,顯得非常開心。他透露目前正在和一部台灣電影洽談,如果成行,預計很快就會到台灣拍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