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美首日票房 《露西》擊退《海克力士》

史嘉蕾·喬安森來台灣拍攝新片《露西》,北美上映首日票房就擊退巨石強森的《海克力士》,榮登冠軍。(圖片擷取自IMDb官網)史嘉蕾·喬安森來台灣拍攝新片《露西》,北美上映首日票房就擊退巨石強森的《海克力士》,榮登冠軍。(圖片擷取自IMDb官網)

〔本報訊〕去年10月,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安森(Scarlett Johansson)來台灣拍攝新片《露西》,造成全台媒體瘋狂跟拍,整個台北好不熱鬧。北美上映首日票房就擊退巨石強森(Dwayne Douglas Johnson)的《海克力士》,榮登冠軍。

電影《露西》講述的是一名住在台灣的女子露西(喬安森飾演)被迫為黑幫老大工作,她的身體被當成運毒工具,無意間吸收了大量藥物,導致腦部功能強化,進而擁有超能力。這樣的突變為露西招來殺機,她藉由神經科學家諾曼教授(摩根·費里曼飾演)的幫助來躲避追殺。

該片8月22日在台上映,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也確定8月18日會再次回到台灣,進行為期兩天的宣傳行程,可惜的是,喬安森已懷孕了,此刻正等待新生命到來,因此無法隨導演於8月來台宣傳《露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