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帥「伊殿園」造勢 四模貼身餵禁果

潘瑋柏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潘瑋柏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潘帥」潘瑋柏將於10月25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伊殿園」演唱會,今天舉辦演唱會記者會,潘帥身穿一身黑色長袍,自比是基努李維,長袍左撩右撩,卻突然遮住「重要部位」,開玩笑說:「大家該不會是想看另外一個『雞』,我忘了我今天有沒有穿內褲。」

潘帥在記者會上扮亞當,由4名女模扮夏娃貼身餵禁果,也正式拍板演唱會倒數計時;問到上次嘗禁果是何時,潘帥尷尬說:「我不回答禁果問題,我前天有在飛機上吃蘋果。」潘帥也直言別問他結婚的問題,「今年太多人結婚了,都不酷了」。

「伊殿園」演唱會台北唯一限定一場,就算門票秒殺也暫無加場計畫。演唱會為潘帥集結出道12年有成的旗艦版演唱會,屆時將挑戰個人體能極限,他自比「馬戲團團長」,可能嘗試攀岩、特技等體能,也將串連歷年來唱跳歌手的經典歌曲,可能包括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譚詠麟的「愛情陷阱」等。

8月6日是潘帥的34歲生日,主辦單位精心準備他的「誕生秀」,秀出他的全裸嬰兒照和12年前全裸拍廣告、只在重點部位用1片葉子遮掩的珍貴照片,潘帥感嘆當時脫得精光只領1萬5千元,談及現在的脫價?潘帥表示:「不能這樣說,拍電影、演戲可以接受,但演唱會裸露不能接受,不能為了裸露而裸,電影、戲劇有意涵,還可以接受。」

潘帥演唱會視覺,由女模跨坐肩膀上,潘帥打趣造型師陳孫華相當狠,原本建議他在小巨蛋也從一雙腿下爬出開場,象徵誕生,潘帥直呼:「好險我出道很久了,不然我真的要在小巨蛋腿打開、鑽出來,所以最後決定就讓他(陳孫華)回去負責海報就好。」演唱會門票於27日中午12點在全台7-11 ibon正式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