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撇情傷 與吳建豪妻舅傳曖昧

蕭亞軒被爆與吳建豪太太石貞善的弟弟Elrox曖昧。(圖擷取自蕭亞軒臉書粉絲團)蕭亞軒被爆與吳建豪太太石貞善的弟弟Elrox曖昧。(圖擷取自蕭亞軒臉書粉絲團)

〔本報訊〕柯震東上個月宣布單身,也代表著「亞東戀」破局,日前蕭亞軒被爆與吳建豪太太石貞善的弟弟Elrox過從甚密,不管是在台北還是去韓國、上海,他都陪在蕭亞軒身邊,兩人常常見面且互動親暱。

蘋果日報報導,蕭亞軒分手後情緒低迷,靠工作療情傷,民眾爆料,蕭亞軒與Elrox在吳建豪美國婚禮上認識,蕭亞軒分手後,他立刻從美國飛到台灣陪她,讓蕭亞軒非常感動。

報導指出,兩人在上海的一間餐廳中互動曖昧,Elrox戴蕭亞軒帽子拍照,兩人說說笑笑,蕭亞軒還把包包給Elrox保管,看得出交情匪淺。

Elrox和圈內許多人熟識,也認識柯震東,但柯震東在前兩天取消對他的關注,先前柯震東在化名臉書中曾痛罵「蕭亞軒和某人以乾弟乾姐的相稱,常一起在夜店玩樂」,被人質疑是否「某人」就是Elrox。

Elva的經紀人受訪表示:「Elva去上海工作,空檔跟一群朋友約吃飯,這樣也傳曖昧,可以請爆料者成熟一點,不要太有想像力。」 昨凌晨柯震東在微博寫下蘇打綠《十年一刻》的歌詞:「可能忙了又忙!可能傷了又傷!可能無數眼淚!夜晚嘗了又嘗!可是換來成長!」畢竟還是曾經的最愛,對他來說還是會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