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女海邊牽手、戲水 吉卜力新作飄蕾絲味

《回憶中的瑪妮》改編自英國兒童文學,雙掛女主角,最新曝光的片花中,兩位女主角的互動頗曖昧,網友們紛紛表示有蕾絲味。(擷取自官網)   《回憶中的瑪妮》改編自英國兒童文學,雙掛女主角,最新曝光的片花中,兩位女主角的互動頗曖昧,網友們紛紛表示有蕾絲味。(擷取自官網)

〔本報訊〕日本知名動畫工作室吉卜力,早期出品過《龍貓》、《魔女宅急便》,近期則有《霍爾的移動城堡》、《風起》等,其作品大多由宮崎駿、高畑勳負責製作。

最近由米林宏昌所導演的最新動畫《回憶中的瑪妮》將在日本上映。米林宏昌年輕時是吉卜力的動畫師,並跟在宮崎駿等大師身邊學習。2010年第一次執導動畫《借物少女艾莉緹》,宮崎駿負責企劃及劇本編寫,但《回憶中的瑪妮》是首部未經過宮崎駿和高畑勳雙巨頭操刀的吉卜力動畫,因此格外受矚目。

《回憶中的瑪妮》改編自英國兒童文學,描述內心封閉的12歲少女杏奈,暑假時借宿北海道鄉村親戚家,認識了住在海邊的金髮少女瑪妮,兩人成為密友,之後卻因故而關係生變。

該片7月3日在日本舉行記者會,其曝光的片花引起外界討論。兩位女主角不僅有擁抱跟牽手的戲份、在海邊親密划船,官方網頁上還寫了「我會在海邊一直等妳」和「我好喜歡妳」的文字,網友一致認為有蕾絲邊的意涵,對於完整劇情紛紛表示好奇。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