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傳住院 經紀人:一般健檢

豬哥亮日前高雄入院,引發外界聯想是否因大腸癌就醫,經紀人今天表示,是一般健康檢查。(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豬哥亮日前高雄入院,引發外界聯想是否因大腸癌就醫,經紀人今天表示,是一般健康檢查。(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綜藝天王豬哥亮近日被直擊住進高雄長庚醫院,引發外界聯想是否因罹患大腸癌住院,對此,豬哥亮經紀人蘇瑞煌今(29日)表示,因豬哥亮接下來要拍攝電影,所以到醫院做健康檢查,並非外界傳言因大腸癌住院。

據豬哥亮有人透露,豬哥亮於日前(26日)南下高雄是因為要幫議員錄音、拜票27日也正常與老朋友見面,當時並無異狀,疑似是28日當天入院,但不清楚入院原因。不過,從拍攝畫面顯示,豬哥亮臉色氣色蒼白、人也比較消瘦。

2年前,豬哥亮曾公開說過,自己有血便症狀,懷疑自己罹患大腸癌;這次住院消息傳出,不免讓外界引發聯想健康是否亮起紅燈。

對此,經紀人蘇瑞煌今天表示,因為下個月底由豬哥亮等人演出的電影《大囍臨門》將開拍,所以才會到醫院做健康檢查。對於外界猜測豬哥亮是否因為大腸癌住院,他則表示,2年前豬哥亮就曾說過有大腸癌,現在應該沒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