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妙麗」親親的感覺? 「榮恩」求救上帝

魯伯特葛林特(左)與艾瑪華森(右)在《哈利波特》中配對。(翻攝自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作家J.K羅琳的名著《哈利波特》紅遍全球,除了小說熱銷以外,改編電影系列票房也屢創佳績,更捧紅片中大票童星。飾演「榮恩」一角的魯伯特葛林特近日出席活動時,和粉絲大談過去和「妙麗」艾瑪華森演吻戲的緊張心情。

「榮恩」魯伯特葛林特在活動中大談與片中「妙麗」艾瑪華森親吻的感覺。(翻攝自每日郵報)

風靡全球的電影系列《哈利波特》上映以來在全球掀起「魔法旋風」,榮恩在片中與女神級的妙麗交往,近日出席活動透露當時影迷對片中角色間的感情戲投以熱切的期盼,讓魯伯特葛林特壓力大的說:「我從艾瑪9歲的時候就認識她了,2人的關係一直就像是兄妹」,他坦言:「吻戲一場就夠了。」而被問到過去與艾瑪華森吻戲的感覺時,讓他害羞臉紅的說:「它只是感覺非常超現實。我有她的臉的記憶越來越接近。就像,喔!我的上帝。」表示當時緊張得只記得這些,其他都不記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