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鄭人碩搶金馬笑稱沾薛仕凌福氣 李淳無台詞拍短片

2021/10/31 05:30

薛仕凌(左起)、蔡淑臻和鄭人碩拍出好感情。(記者賀靜賢攝)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金馬準影帝鄭人碩、金鐘戲王薛仕凌和女星蔡淑臻,今年元月合作電影《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不久後薛仕凌得金鐘,鄭人碩入圍金馬,喜訊頻傳。昨天3人再聚首高雄,鄭人碩說對入圍肯定「心存感激」,並說「沾了仕凌的福氣」;薛仕凌則感動拍片當時天氣很冷,多歸鄭人碩自掏腰包,煮薑母鴨給大家吃。

李淳在《K Series》系列中短片中沒台詞。(記者賀靜賢攝)

片中,蔡淑臻一開頭就遭殺害,刑警男友鄭人碩追查後發現重重謎團,劇情一再反轉。鄭人碩當時為戲負傷,腳踝腫半個網球大,蔡淑臻扮女屍還不怕,但對當時拍被勒死的當下餘悸猶存。薛仕凌昨特別向《茶金》告假南下,其實他是高雄人,也是得獎後首次回鄉,爸媽還特別到現場跟他「團圓」。

李淳在高雄電影館自製的《K Series》系列中短片《Keep in mind:Father’s cinema》,演一個對父親與電影充滿依戀的兒子,無台詞演出依然動人,這是導演曹仕翰對自己已逝父親的懷念。由於主題是親子,李淳再度被問及與父親李安的關係,他雖表示自己回到台灣拍片後,逐漸以移民小孩的心情了解父母,但也忍不住反問媒體:「不會後來都只寫這個了吧!」足以見壓力之大。

曾威量執導的《Kaohsiung City, Yancheng District, Fubei Rd., No.31 庭中有奇樹》,在8月記錄城中城大樓,卻沒想到要公開時,城中城發生慘案,現已將線上放映改以黑畫面呈現,以為追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