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眼目睹爸爸慘死街頭 金鐘新人當場崩潰痛哭

陳妍霏(右)劇中看到父親慘死,當場崩潰痛哭。(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仔仔」周渝民、張榕容、李銘順主演的愛奇藝原創華劇《逆局-闇夜將至》,開播四週好評不斷,劇情再曝光新卡司,以電影《無聲》獲金馬新演員獎的陳姸霏,飾演鄭人碩女兒曹晴,從父女相處可看到曹萬年(鄭人碩飾)有別於監獄裡冷酷無情一面,想與女兒親近又不知如何相處的尷尬,也讓充斥殺人案件的闇夜氛圍多了點溫暖,惹哭不少觀眾。

鄭人碩(左)飾演監獄管理員主管,押送周渝民(右)給警方質詢問訊。(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戲裡鄭人碩不擅表達父愛,為了不讓女兒陳姸霏承擔太多而選擇不說,獨自背負沉重壓力,他為了已過世的妻子成為殺人案共犯,也為了守護家庭而逃亡,沒想到卻慘死街頭,想對女兒訴說的愛再也說不出口。陳姸霏表示,拍攝鄭人碩跳樓那場戲時,看到他渾身是血躺在地上,感到非常衝擊,「因為爸爸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回來再跟你說發生什麼事』,但我回來時他已經走了,我再也沒有機會聽他說。」

鄭人碩(左)、陳姸霏戲裡父女情深,卻不擅表達而產生距離。(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鄭人碩透露,從一開始跟姸霏見面,就把她當成自己的小孩照顧,也會問她有沒有交男朋友,父女情從戲外延伸到劇中,直到殺青後彼此才比較像朋友在相處。現實中也是父親的他表示,自己有肩膀、有愛就說出口,與戲中角色非常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