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人碩驚險挑戰跳樓戲 嚇壞路人

鄭人碩在《靈語》親自挑戰跳樓戲,逼真程度嚇壞路過居民。(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鄭人碩在台片《靈語》和楊丞琳飾演夫妻,因女兒失蹤憔悴度日,沒想到他又捲入另一起女童失蹤案。一場他被是元介、禾浩辰飾演的刑警追捕的戲,3人在大太陽底下不斷來回奔跑,鄭人碩最後更親自挑戰跳樓戲,無力雙腳踏在樓頂邊緣,除了讓是元介、禾浩辰跟著心驚膽跳,逼真程度嚇壞路過居民。

有趣的是,鄭人碩和是元介為了維持角色情緒,拍攝過程都特地不和對方打照面,維持關係疏離的真實感,直到是元介有一天帶著特別準備的特殊造型露營椅到現場,吸引鄭人碩好奇詢問才破冰暢聊,流露兩人大男孩的一面。《靈語》將於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