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獎 戲王薛仕凌 戲后鍾欣凌

電視金鐘獎昨晚頒獎,薛仕凌(右)以台視《生生世世》奪下男主角獎,鍾欣凌以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拿到女主角獎。(三立電視提供)

《天橋》包六獎大贏家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五十六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十四項,最終橫掃六項大獎,是今年戲劇類獎項最大贏家。而歌手轉型演員的薛仕凌堪稱個人獎大贏家,雙料擒下戲劇節目男主角和迷你劇男配角獎,他以台視《生生世世》的陰柔同志角色,打敗勁敵許傑輝、唐治平奪戲王,另外,他在HBO、myVideo影集《做工的人》中飾演嚼檳榔的怪手司機,獲迷你劇男配角獎,兩個角色反差極大,也顯見他在角色中切換自如的功力。

薛雙金報喜 鍾3度奪金

鍾欣凌則以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再拿下一座戲后寶座,這是她第三座金鐘戲劇類獎項,她上台時回想出道二十二年來經歷,哽咽表示自己從恐龍演到檳榔西施,如今演到演員夢寐以求的《婆婆》喜劇角色,已讓她圓夢。

迷你劇集部分,金鐘戲王李銘順不負眾望再鍍金,以《做工的人》拿下迷你劇戲王;而徐堰鈴深耕劇場二十多年,以客家電影院《光的孩子》,打敗呼聲極高的陸弈靜、林予晞,獲迷你劇女主角獎。

綜藝類主持人方面,曾國城在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雙料入圍,最後以公視《一字千金—鬥字英雄會》獲獎,這是他第五座主持人獎。評審賴勛彪指出這組獎項投票很糾結,曾國城在最終回對上「小鬼」黃鴻升、吳宗憲和KID主持的三立《綜藝玩很大》,以九十五分對九十四分,僅差一分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