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王戲后》薛仕凌幸運奪雙金 鍾欣凌3度封后哽咽謝天

薛仕凌從歌手轉戲劇,交出漂亮成績單,一舉獲得戲王與迷你劇集男配的肯定。(三立電視提供)

〔金鐘獎採訪團/台北報導〕金鐘56昨天揭曉,戲后鍾欣凌以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擊敗孫淑媚、李維維、孫可芳、蔡嘉茵4位強敵,拿下本屆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這是她第3度封后,上台一度忘記把口罩拿下來,她一開口就先感謝老天爺,忍不住哽咽說:「謝謝《婆婆》的劇組們,跟你們對戲是瘋狂又爽快的事情!」

鍾欣凌把婆婆演活了,金鐘3度封后。(三立電視提供)

鍾欣凌在戲裡挑戰婆婆一角,不僅熟年喪夫、喪子,還得獨自面對家族事業倒閉危機,生活中也有婆媳、母子問題,她拿獎向眾神明及所有團隊致謝,不忘自嘲:「雖然我有點胖胖的,但我現在覺得這是助力!」她認為演喜劇真的很難,也指「彩香」是演員夢寐以求的角色,並透露《婆婆》電影版明年初開拍,被問封后片酬是否會漲價?她斬釘截鐵說:「絕對不會漲!」之後又補說:「看他們自己怎麼加。」讓全場笑翻。

金鐘獎得獎名單

薛仕凌先以HBO、myVideo《做工的人》裡的怪手司機,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之後再以《生生世世》壓抑男同志「玉樹」一角,打敗許傑輝、李奕樵、施名帥、唐治平4位勁敵,奪下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他直說看到許多工作人員都拚了命在工作,感性將獎獻給幕後工作人員。

他以嘻哈團體「大嘴巴」出道,後來成功轉型為演員,上台時表示相當意外,受訪時更直呼:「早知道就帶血壓藥!」他說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我10年來都覺得自己在做一樣的事情,沒想過入圍,還拿兩座獎,需要沉澱一下,還會繼續跟所有愛做戲的人,為愛看戲的人服務。」提到從歌手轉型演員更說:「追尋你自己喜歡的事,努力把它做到最好,這樣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