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薛仕凌創作當消遣 打槍鍍金求婚

薛仕凌對劇本很有想法,面對各種角色的可塑性很高。(大璽影藝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

薛仕凌在《生生世世》中喜歡藝術,曾當裸體模特兒。(台視提供)

38歲薛仕凌和小他一歲的上班族女友交往7年,問他會不會得獎後,激動在台上求婚,他立刻打槍這決定,還笑說:「若是不得獎,難道我就不求婚嗎?這是我的人生,不會用獎項來決定。」但他短時間沒有結婚計畫。

出道快14年的他,過去是團體「大嘴巴」成員,後來跨足戲劇,受訪時問他會不會想再回去當歌手,他淡然說:「沒有特別想回歸,加上沒有交稿壓力,創作歌曲變成一種消遣。」他過去當歌手,偶爾會認為唱歌是種壓力,但他轉念一想:「這樣想法本末倒置,像我喜歡演戲,難道就要因為有壓力而不做嗎?」因此排解壓力的管道相當重要。

他說自己會靠跟朋友吃喝聊天、運動和唱歌來排解壓力,像是他平時開車,最喜歡跟著音樂大聲唱,他大笑說:「可能是一旁經紀人會有職業傷害,他要準備好耳塞,因為我會一路炸到目的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