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獨家)李玟6月酒店輕生未遂 腥夫漠不關心「隔天飛夏威夷度假」

2023/08/09 08:13

李玟7月5日離世,享年48歲。(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華語樂壇天后「CoCo」李玟7月5日離世,享年48歲,她生前飽受憂鬱症折磨。知情人士向本報爆料,李玟6月29日曾輕生未遂,腥夫樂裕民知道後,竟漠不關心,還飛去夏威夷度假,此舉讓知情人士看不下去,質疑:「還有心情玩?」

知情人士透露,李玟6月29日於四季酒店輕生,酒店櫃檯緊急打電話叫救護車,將她送往瑪麗醫院,留院觀察一晚後出院,「CoCo發生狀況時,一直都是一個人。」樂裕民雖然知道愛妻李玟輕生進了醫院,卻還是選擇6月30日赴夏威夷度假,家人擔心李玟的安危,不讓她獨自待在酒店,才將李玟接回家就近照顧,知情人士氣憤說:「樂裕民知道CoCo有輕生紀錄,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他都故意隱瞞CoCo的家人,讓一位有嚴重憂鬱症及有輕生傾向的人,一直處於獨處的環境中。」

李玟7月5日離世,享年48歲。(翻攝自臉書)

最令知情人士傻眼的是,樂裕民寧願選擇去度假,也不去關心一下他所謂的「愛妻」,「結果7月2日就出了那麼大的事情,現在還在撇清界線,對外說CoCo的死與他100%無關,若他留在香港陪伴狀況已不穩定的CoCo,或許能避免憾事。」知情人士也說:「正常情況下,你的好友如果有輕生傾向,都會通知他的家人多關照,可是樂裕民竟然故意隱瞞,真的居心何在?」

據悉,李玟7月2日輕生送醫,當時已完全失去知覺,知情人士指出,樂裕民7月3日收到噩耗才從夏威夷回香港,「他在鏡頭前一直說很愛CoCo,實際上多次出軌,CoCo罹患乳癌做檢查時,他也是選擇去度假,完全沒有要陪伴的意思,CoCo最需要他的時候,他永遠都不在,所以他被罵是冷血動物、謊話連篇的Liar,都剛好而已。」

另外,有傳李玟與樂裕民分居期間,男方一直以沒錢為由,遲遲不肯簽字離婚,還替李玟買了巨額保險,知情人士語帶諷刺說:「看來他真是這一次最大的贏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