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遭汪小菲開地圖砲掃到!黃子佼「兩句話」回應嘆:祝福她們

2022/11/23 15:12

〔記者林秀豪/台北報導〕黃子佼與Bii畢書盡今(23)日出席「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公布記者會,這也是黃子佼連續8年接下主持棒,12月即將發行新單曲,被問到今年是否上台演出,他則開玩笑說,「今年卡司已經太強了,你說我要插在哪裡呢?我總不能叫動力火車或瘦子刪歌,不可能嘛」,心中還是覺得把舞台留給歌手,因為這是我們主持人宿命。而Bii連續10年受邀演出,自己覺得很榮幸,「開心每一年耶誕城可以跟大家一起度過」,更透露這一次選歌跟表演方式會給大家不一樣的演出。

黃子佼(左)與Bii畢書盡(右)今(23)日出席「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公布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而21日汪小菲被爆料未支付前妻大S500萬元生活費,氣得在微博公布1年來的支出明細,還在留言區狂開地圖砲,更波及到黃子佼。今黃子佼被問到此事,他無奈嘆:「清官難斷家務事,解鈴還須繫鈴人」,也說「我跟她們家族故事都是22年前的往事了,怎麼又寫到我這裡來了」,更表示後來發生的事情都是在舞台上,大家也都很清楚,希望她們都有圓滿的討論,祝福她們。

汪小菲被爆料未支付前妻大S500萬元生活費,氣得在微博公布1年來的支出明細,還在留言區狂開地圖砲,更波及到黃子佼。(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被問到有無私下見過汪小菲?黃子佼則說只有1次在時尚活動見過,過去22年來跟她們家族互動都是在公開場合,上節目、晚會、頒獎典禮,並無私下見過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