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不懂法律?網揭真相全傻眼:媽寶一個

汪小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的贍養費事件鬧得雞犬不寧,近日律師林智群發文透露「離婚協議」的法律常識,讓網友傻眼汪小菲十分沒有法律概念。

林智群表示,一般離婚協議有關費用的部分都是寫固定數字:「每個月支付oooooo元,一期未付視同全部到期。」更坦言通常不太會在協議上寫道特別項目要支付,不然會扯不清,就像是現在汪小菲與大S的現況。

大S徐熙媛。(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網友看見貼文後紛紛留言狂嗆汪小菲:「他們(指汪小菲、張蘭)真的很沒有法律常識」、「對面(指中國)真的完全沒有法律概念」、「情緒無法控管的人(指汪小菲),又是媽寶一個,連贍養費也要抵賴,令人不齒。」也有人提醒其他網友要記得「到期日」,不然要支付贍養費一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