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汪小菲支出明細逾159萬人點擊 一句話回應大S聲明

2022/11/21 21:04

汪小菲(左)21日為離婚協議糾紛向大S(右)開戰,引發熱議。(合成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汪小菲被爆未如期支付給「大S」徐熙媛的生活費,21日在微博連發數篇文開譙,還說明(22)天會來台灣「開戰」,引發熱議,其中一篇秀出家用的貼文,不到一天就累積超過159萬人點擊瀏覽。而針對大S今晚發出的聲明,汪小菲也做出回應。

汪小菲其中一篇秀出家用的貼文,不到一天按讚人數就超過159萬。(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今週刊爆料汪小菲未履行與大S的離婚協議,遭台北地方法院核准扣押在台資產作為抵償。消息曝光後,汪小菲在個人微博連發數篇文開罵大S及其家人,並要求大S將小孩「還來」,用詞之激烈,完全可以看出汪小菲相當火大。另外,他上午秀出自己過去一年支出的明細,宣稱這些數字都是為了孩子和家庭付出之費用的貼文,短短幾小時就累積超過159萬人按讚、近4.5萬人留言。

針對汪小菲的發言,大S今晚發聲明表示,打從認識汪小菲至今,從未傷害過他的身心,對其父母也發自內心尊敬,「至於離婚原因,我為了小菲及其父母著想,主動提出兩方緣分已盡,好聚好散作為離婚理由,並保證此生不出惡言,我也說到做到。對於孩子的監護權,本人也從沒想過單獨監護,而是共同監護,其餘種種皆由小菲和我雙方同意,並具法律效力的法院調解書為證,我一概遵從......非常抱歉給大眾帶來負能量,願就此停止紛爭......。」

汪小菲於微博回應大S的聲明。(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大S發聲後沒多久,汪小菲又於微博回應:「別逼逼了,我就問你,把孩子接回北京過寒假行不行吧。一天逼逼那麼多話!」語氣相當不耐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