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好事將近?梁云菲帶男友「試穿婚紗」 辣開深V溢出豪乳

2022/10/04 11:54

梁云菲擁有性感好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IG nanaliangbadgal)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光女神」梁云菲擁有美豔外型與好身材,今年她認愛圈外男友,兩人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曬照放閃。日前梁云菲突然公開一系列試婚紗的影片、照片,每一套都讓她的性感身材一覽無遺,相當吸睛。

梁云菲公開試穿婚紗過程。(翻攝自IG nanaliangbadgal)

日前梁云菲大方公開自己試婚紗的影片,她先是換上帶有白色蕾絲的禮服,以男友視角拍攝,驚見美胸從開深V的婚紗中炸出,第二套則是黑色絕美露背長裙,梁云菲還加碼曬出自拍影片表示:「絕對是有那種最犯規的款式!」只見她身上的性感禮服只用兩片布遮住胸前重點部位,裸出中間東西半球輪廓,畫面十分養眼。

梁云菲禮服相當性感,好身材全被看光。(翻攝自IG nanaliangbadgal)

第三套細肩帶禮服除了同樣炸出美胸深溝,在下半身還帶有開高衩設計,梁云菲一雙美腿全露出,幾乎快要看到腿根,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此外,梁云菲也公開男友試西裝的過程、瘋狂放閃,對此,她表示:「期待婚紗拍攝日,想了很多有趣不庸俗又靠近貼近生活的情境,我們會繼續閃瞎大家的,啾咪!」也讓不少網友好奇兩人是否好事將近,引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