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浩子曾無法融入《營業中》 炎亞綸揭走心主因

2022/09/28 15:33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嗨!營業中》記者會,庹宗康、炎亞綸、「鬼鬼」吳映潔、姚元浩、浩子、莎莎出席,這次浩子與莎莎是新加入,他坦言一開始有點難以融入,因為前一季成員已經很熟,心情受挫,連製作人都發覺他話少,提醒他要講話,讓他一度走心,「但之後就好轉,還好我跟莎莎相依為命」。炎亞綸也說畢竟先前班底相處已久,之後有開放讓浩子盡量說。

《嗨!營業中》記者會,左起姚元浩、庹宗康、吳映潔、莎莎、炎亞綸、浩子。(記者潘少棠攝)

這季前進屏東當店長,姚元浩在樹下撞見蜜蜂窩,結果被蜜蜂螫,姚元浩說:「這位(炎亞綸)就掏出他的……很大一壺」,炎亞綸笑說自己那天有吃B群,顏色頗橙黃,說錄這節目都1年了,彼此已經體液交換。庹宗康則透露當時完全沒想救姚元浩,「我轉身就跑」。

《嗨!營業中》記者會,左起姚元浩、庹宗康、吳映潔、炎亞綸。(記者潘少棠攝)

姚元浩是廚藝擔當,有次用可以直火的玻璃碗去燒水,他認為不會炸,結果5分鐘就爆炸了,讓鬼鬼相當傻眼。還有跟先前《來吧,營業中》的夥伴楊銘威聯絡嗎?姚元浩說有,經常看楊銘威po他當導護爸爸的照片。

浩子搞笑說自己跟莎莎(左)相依為命。(記者潘少棠攝)

新加入的莎莎跟姚元浩有心結嗎?她說沒有,但認為姚元浩有唯一一個壞處就是個子高,東西放很高拿不到;還有沒有別的?炎亞綸補刀:「耳朵硬?」莎莎連忙說不會,姚元浩則指責炎亞綸「借刀殺人」,一群人又笑成一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