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潤娥再度合體「少女時代」這5人!如17歲剛出道超可愛

2022/09/02 16:39

潤娥(左)再度與少女時代成員同框。(翻攝自IG yoona__li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流女帝」少女時代(소녀시대)8月8日帶著全新專輯《FOREVER 1》回歸歌壇,今(2)日成員潤娥(윤아)曬出與團員的合照,雖缺少俞利(유리)、徐玄(서현),仍可看出其餘6人好感情,可愛程度更瞬間回到17歲出道時的模樣,短短1小時便已吸引數十萬粉絲按讚。

少女時代出道已15週年。(翻攝自IG girlsgeneration)

潤娥今日曬出合照並寫下:「可愛!」,並附上與少女時代成員孝淵(효연)、秀英(수영)、太妍(태연)、Sunny、Tiffany的合照,照片中成員們開心擠入合照,雖然俞利及徐玄2位成員因個人行程,無法合體,但仍可看出照片中6人好感情,且都十分珍惜難得合體的機會。

少女時代成員合照雖缺少俞利、徐玄,仍可看出6人十分珍惜相聚的時光。(翻攝自IG yoona__lim)

照片推出不到1小時便已經突破20萬人按讚,也有許多粉絲因為少女時代近日積極亮相而湧入留言:「真的超可愛的妳們!」、「愛你們!」更有台灣粉絲喊話:「希望有機會可以來台灣!」可見出道15年魅力仍無法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