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范冰冰演韓劇 最新預告5秒霸氣畫面曝光

2022/07/21 13:52

范冰冰先前深陷逃漏稅風波,淪為劣跡藝人。(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范冰冰先前爆出逃漏稅風波,淪為劣跡藝人,重創演藝事業,近期她積極復出,更傳出將拍攝韓劇《Insider》消息,近日該劇第14集預告釋出,范冰冰在影片中身影也被捕捉,雖只出現幾秒,但超霸氣氣場依舊吸引大批網友目光。

范冰冰出現在韓劇《Insider》的預告片中。(翻攝自YouTube JTBC Drama)

淪為劣跡藝人的范冰冰多次被爆在南韓拍攝電視,更有消息指她將客串由姜河那、李裕英等人主演電視劇《Insider》,不過該劇目前已播出第13集,卻仍未見范冰冰身影,也讓網友相當好奇她是否真的有參與演出,不過《Insider》最新一集預告中卻突然出現范冰冰身影,雖然只有短短5秒,但還是被眼尖網友發現。

預告片中的范冰冰穿著霸氣西裝、綁起頭髮,露出帥氣表情,且她身後還跟了數名黑衣男子,氣場相當強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冰冰好美」、「原來她是客串這部電視劇」、「終於等到了」、「居然演韓劇!」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