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才說瘦6公斤 運動片驚洩真實體態

范冰冰新運動片,看起來腫了些。(翻攝小紅書)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范冰冰2018年因逃漏稅風波,演藝事業一夕間全毀,與李晨分手3年後,最近爆出戀情,對方來頭不小,是銀行業副總裁。日前她大動作宣告7天內瘦了6公斤,未料她最新上傳運動影片,真實體態現形,水桶腰加上微粗的雙腿,震驚大票粉絲。

范冰冰新運動片,看起來腫了些。(翻攝小紅書)

范冰冰經常向粉絲分享保養、生活日常,積極復出,她PO出最新運動影片,寫下「今天不擺爛!和女孩們一起暴暴汗」,別人在喝下午茶時,公司一起在跳操。可能是角度或衣著關係,范冰冰身形腫了許多,腰也消失,大腿也粗了些。但也有人替她緩頰,說范冰冰一直肉肉的,是「微胖界女神」,也有網友虧像是懷孕了。

范冰冰新運動片,看起來腫了些。(翻攝小紅書)

范冰冰不久前才透露自己短短時間已經瘦了6公斤了,當時她整個臉變得像錐子一樣尖,不少人表示認不出來。新戀情同樣備受矚目,傳出熱戀銀行業副總裁,她始終未正面回應,不過卻寫下「每個人終其一生能依靠的人其實只有自己,我深信這點,也畢生踐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