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拚了!被爆戀情後 瘋狂甩肉6公斤變這樣

范冰冰最近積極甩肉。(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釔泠/綜合報導〕范冰冰2018年經歷陰陽合約風波後,演藝事業形同遭到封殺,只好另闢蹊徑,試著從南韓復出,並積極在網路上經營自己的保養品品牌。日前她被爆新戀情,好巧不巧,也正好在社群開始進行為期7天的辟谷計畫,昨天她穿著露肚裝公布,已減掉了12斤5兩(6.25公斤),成功瘦出錐子臉。

范冰冰進行7天辟谷後,成了錐子臉。(翻攝自小紅書)

范冰冰3年前和未婚夫李晨分手,最近突然傳出新戀情,被中國媒體直擊與凸肚男牽手的畫面,不過事隔2天,范冰冰卻在微博寫下:「每個人終其一生能依靠的人其實只有自己,我深信這點,也畢生踐行!」看似在回應緋聞。

范冰冰進行7天辟谷後,成了錐子臉。(翻攝自小紅書)

有網友解讀,「翻譯一下:不會被騙,主動權在自己手上」、「不管怎樣,我相信你有自己的考量自己的判斷」,不過也有人持反對意見,「她哪次沒被騙」、「你挑選劇本跟看男人的眼光一樣差,我謝謝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