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車銀優進軍好萊塢?爆與「胖艾美」合作拍電影

2022/07/01 12:08

車銀優(左圖)爆進軍好萊塢拍電影,外媒曝瑞貝爾威爾森也將參與演出。(翻攝自IG eunwo.o_c、rebelwilso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男團ASTRO人氣成員車銀優擁有高挑好身材、帥氣外表,也被稱為「臉蛋天才」吸引不少粉絲。近年來在戲劇方面有亮眼表現的他遭爆要進軍好萊塢,與知名製作人合作拍攝電影,引起網友熱議。

根據韓國媒體《Star News》報導,據電影界相關人士透露,車銀優近日接到出演電影《K-Pop:Lost in America》的邀約,該片由尹濟均擔任導演,並找來CJ集團副會長李美敬與好萊塢製作人琳達奧伯斯特擔任製作人。目前雙方正在積極討論中,報導稱車銀優為此特地調整了下半年的行程,準備開始拍攝。

電影劇情主要是在講述即將在海外出道的K-Pop男團,在表演前夕因失誤跑到德克薩斯州,在沒錢、沒時間又沒手機的情況下想前往紐約的故事。此外,根據外媒報導,澳洲知名女演員「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與男星查爾斯梅爾頓也將出演該片,讓不少粉絲直呼好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