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車銀優上《RM》對全昭旻超貼心 一舉動韓網讚爆:好圈粉

車銀優(左)日前登上《Running Man》,與全昭旻的互動成為網友話題中心。(翻攝自IG eunwo.o_c、jsomin86)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ASTRO近期帶著第3張正規專輯回歸,日前成員車銀優、文彬、尹產賀一起登上節目《Running Man》進行宣傳,其中被稱為「臉蛋天才」的車銀優,因在其中對全昭旻超做出「超暖一舉動」,引起大批網友狂讚。

車銀優(下圖右)對全昭旻貼心一舉動引起網友狂讚。(翻攝自YouTube 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

日前車銀優與隊友登上《Running Man》,節目進行到最後一個懲罰環節時,輸掉比賽的全昭旻閉著眼睛意外選到黑色顏料水將被潑滿全身,懲罰由車銀優執行,不過他卻故意將水往前倒,最後僅潑灑到全昭旻的褲子與瀏海,臉部與衣服只是稍微被浸濕,事後車銀優還蹲下去給對方一個擁抱。

事實上,得知自己將被懲罰的全昭旻曾無奈直呼:「不是!沒有提前說好要帶內衣褲…」疑似有聽到的車銀優才選擇避開她的衣服、故意往前倒水,超暖心舉動也引起網友狂讚:「真的很貼心」、「超級圈粉」、「外表帥氣,還有一顆善良的心」、「瘋了,真的好心動!」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