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許瑋甯口誤被爆「謊報年齡」 邱澤霸氣護愛這樣說

2022/06/15 21:44

邱澤擔任筆電品牌大使。(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許瑋甯過去接受時尚雜誌專訪,自招在試鏡時「謊報年齡」為19歲,引來網友熱議;她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一時口誤的趣事,立刻矯正後,還是成了謊報跟說謊;邱澤今(15)出席筆電代言活動,表示夫妻倆有聊到這件事,「她沒有生氣,但就有在想,下回還要不要如此侃侃而談。」

邱澤透露,許瑋甯當初是較為隨意的分享,沒想到卻成了這麼大的標題;問到是否有為此「開導」她?邱澤笑笑說,「不算開導,這事其實沒這麼嚴重,倒是她的品牌最近一直被盜用,比較頭痛,不知道該怎麼辦。」

問到邱澤是否有工作上的「地雷」?他說,過去很在意工作超時,「後來發現,希望作品能更加圓滿,多超時一點點也沒關係」,又說:「很多工作人員,小朋友也只能在現場等待,不確定他們有沒有好好休息。」看得出對工作人員非常關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