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曲獎入圍》艾怡良成遺珠 揪宋念宇喝酒燒愁

2022/05/18 15:22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歌后艾怡良僅以〈貪〉入圍最佳作曲人一獎項,今(18)日她感性發言,惹哭粉絲。

艾怡良去年以《我這個人》獲第58屆金馬獎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艾怡良發文:「雖然覺得可惜,但我希望自己努力去感覺到友善,不過我一向不是一個輕易揮霍感官所得的人。」坦言對新專輯未入圍金曲獎非常失望,但仍感謝評審及歌迷,「我也會好好珍藏仍然入圍了一項這麼難能可貴的信任,存在在我們彼此共振的頻率當中,不論是評審、我的歌迷、聽眾,或是曾路過擦肩的我們。」並調侃金曲遺珠「小宇」宋念宇:「這幾天我會找宋念宇好好喝一杯。」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妳是最棒的!」、「期待新創作!」

艾怡良曾獲金曲獎歌后,也曾拿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創作實力不容小覷。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