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入圍》朱海君力拚賴慧如江惠儀搶台語歌后 蕭煌奇爭第5座歌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第3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2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行,主辦單位今天公布入圍名單,台語歌后朱海君今天公布本屆台語歌王、台語歌后的入圍名單,台語男歌手入圍者有王俊傑、蕭煌奇、蘇明淵、大支、張伍,台語女歌手獎入圍的則是朱海君、賴慧如、黃妃、江惠儀、張涵雅。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朱海君。(記者潘少棠攝)

本屆金曲獎的入圍競爭相當激烈,評審團主席為阿弟仔,主辦單位表示,本屆報名作品共20721件,初審共有83位評審。

蕭煌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而本屆入圍的台語歌王及歌后,包括蕭煌奇、蘇明淵、朱海君及江蕙儀都曾獲得金曲獎的歌王歌后的肯定,稍早朱海君公布入圍名單,親口唸出了自己的名字,引起全場驚呼;已經4度奪下台語歌王的蕭煌奇,將以舞台專輯力拚第5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