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入圍》內幕曝光!今年死亡之組是它 四大遺珠最可惜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今年的評審團主席阿弟仔表示,本屆入圍名單,歌王、歌后、新人、專輯等討論最久,至於遺珠的部分,他表示:「我統一講一個,進入到複審階段,最後很可惜沒有入圍的,有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小宇,這是比較可惜的4張專輯。」

艾怡良。(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除了4位遺珠,蕭敬騰有被提出嗎?阿弟表示:「就我知道,他沒有報名個人獎項。」此外,他也透露ØZI在年度專輯的討論中,資格審發生問題,因為有太多舊歌、不符合規則。至於他和蛋寶合作的《跑馬燈》入圍年度歌曲,如何殺出重圍?阿弟仔回答:「就很好聽。」

至於,哪一個獎項是今年的「死亡之組」、討論最多輪的?阿弟仔強調,樂團、男女歌手、專輯都是,「我個人覺得樂團很死亡的一組,都很不一樣,代表各自的族群。」

對於今年評審的基準,阿弟仔則表示「多元」是其中之一,「因為現在很分眾,討論的方向希望可以肩負推廣,在這麼分眾的聽眾裡,小孩子聽的和我們聽的不一樣,希望可以包容各個層面,當然還是要參考到市場、流行性甚至是國際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