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針菇快篩陽曝近況 「1症狀」相當不舒服

2022/05/12 11:22

金針菇擁有百萬粉絲追蹤。(翻攝自韓勾ㄟ金針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確診人數直線攀升,人心惶惶,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自曝快篩結果呈陽性,已居家隔離,網友心疼:「菇菇早日康復!」

金針菇昨(11)日於社群發布確診消息:「前幾天快篩有陽性反應,正在居家隔離中。」她也向粉絲透露自身狀況:「我現在身體狀況還不錯,只是有一點喉嚨痛而已。」她更感謝醫護人員、合作廠商及拍攝夥伴的諒解並坦言:「希望可以趕快恢復健康,再跟大家見面!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哦!」並在文末標註「我很好,沒事的。」盼粉絲們不要為她擔心。

消息一傳出,擁有大批粉絲的金針菇貼文立刻被塞爆,網友紛紛留言打氣:「早日康復!」也有粉絲逗趣留言:「多吃一點,變回杏鮑菇也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