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錄《木曜》被集體霸凌?蔡哥出面親曝「真實感受」

近日《木曜4超玩》播出的「一個屋簷下」,許多人認為蔡哥(右)被集體霸凌。(翻攝自蔡哥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木曜4超玩》近日播出最新一集的「一個屋簷下」,邀來YouTuber團體「羽球隊」的蔡哥、一隻阿圓、金針菇、林萱一同參與節目錄製,不過卻有許多人認為蔡哥被「集體霸凌」,對此他本人也出面回應曝「真實感受」。

蔡哥(右)透露其實他們私下感情相當融洽。(翻攝自蔡哥臉書)

蔡哥一直以來的影片風格都是以「尷尬」聞名,不過卻有許多網友認為這次的節目效果太超過了,像是只要輪到蔡哥講話其他人就會故意不接話,或是因為站位直呼他是「邊緣人」、做效果被所有人嫌棄、剪輯故意剪出尷尬畫面等等,網友紛紛跳出來為他打抱不平,直呼:「有些玩笑過頭就不好笑了。」

對此,蔡哥在臉書表示,大家太過於嚴肅看待此事了,更認為自己的角色是小丑並沒有什麼不好,「沒有小丑的話蝙蝠俠會變成平凡人捏,也不對是超爆有錢的平凡人。」他也透露在關機時的實情是彼此會掏心掏肺的大聊特聊,氣氛就像是跟著大學同學去畢旅一樣,對於尷尬的剪輯也直言其實自己邊看邊笑,「有好幾段我真的是尷尬到笑出來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