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她」同床共枕!邰智源喜曝:人生多一個太太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知名單元「一個屋簷下」,昨(1日)播出最新一集,邰智源(圖)被分到與「她」同床。(翻攝自邰智源 邰邰的第一個家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知名單元「一個屋簷下」,昨(1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到YouTube團體「羽球隊」一同錄製。在分房階段時,邰智源被分到與「她」同床,讓他興奮直呼:「我人生多一個太太。」

分床階段時,Kid(左)與阿部瑪利亞抽到同床,邰智源(右)則是與一隻阿圓一起。(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羽球隊」是由蔡哥、一隻阿圓、金針菇、林萱四人所組成,分房階段時Kid林柏昇與阿部瑪利亞抽到同床,平時在節目中本以「兄妹」互稱,讓Kid逗趣的表示要斷絕關係,「我人生中少一個妹妹。」結果邰智源被分到與一隻阿圓同床,他便照樣造句幽默地說自己「多一個太太」。

Kid(右一)說要和阿部瑪利亞斷絕兄妹關係。(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隔日起床時,卻是Kid與邰智源同床,不僅如此,2人身體的許多部位更被用黑色膠布綁起來,Kid的頭還被用枕頭包起來,完全無法動彈;另一邊的阿部瑪利亞與一隻阿圓則表示,晚上並沒有發生什麼事,睡得「安心且安全」。

邰智源(右三)則興奮的宣布「人生多一個太太」。(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