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黑澀會》女星婚後認了「上癮」!近況曝光網全傻了

2022/04/28 12:07

玉兔過去長髮造型,昨日一刀剪到耳下3公分。(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玉兔」鄭如吟以《我愛黑澀會》出道,甜美形象深植人心,上月底她甜蜜宣布與交往7年男友結婚,讓許多好友及粉絲替他們高興。沒想到昨(27)日玉兔在臉書發文自曝「上癮了」,成果曝光引發網友狂讚。

玉兔短髮造型引發網友狂讚。(翻攝自臉書)

玉兔昨發文曬出兩張美照,畫面中她不如以往長髮氣質造型,搖身一變成為俏麗短髮,身穿綠色連身裙,看上去瞬間減齡。對此玉兔自嘲「剪短髮上癮了」,坦言決定剪髮的當下,連設計師都一直問:「你確定?」 

新造型曝光果然引起粉絲讚嘆不已,「喜歡髮色」、「這個髮型很港星味」、「超級漂亮」、「+1愛短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