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兔斜槓YouTuber當廚娘爆肥 比基尼溢肉照流竄網路

玉兔靠運動、飲食與輔助產品,成功瘦身5公斤。(極素孅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自《我愛黑澀會》出身的玉兔,私下常下廚煮飯給圈內好友吃,都被大家稱手藝好,讓她決定開設YouTube頻道,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料理秘訣,菜單從罪惡的宵夜美食到夏日必喝的清涼飲品通通有。不過她經營頻道短短不到半年,就因為要不停地試菜試吃,導致體重直線飆升,玉兔自爆某天穿一張絕美的比基尼泳裝拍照時,看了照片才驚呼:「原來已經那麼胖!」於是她立刻決定開始減重計畫。

玉兔私下廚藝非常好。(極素孅提供)

玉兔在網路上下訂一台小型跑步機,在居家防疫期間,每天抽出半小時邊追劇邊跑步,再加上嚴格控管飲食,讓她稍微瘦了下來。但近期疫情降級,許多工作開始上門,玉兔自覺瘦身速度不夠快,剛好有代謝產品廠商「極素孅」找上她代言,玉兔為講求公信力,決定先試吃再考慮是否要代言。

玉兔先前為了試菜,一度變胖。(極素孅提供)

她在為期1個月內,每天靠著跑步運動、飲食控管,和固定餐前吃代謝品加強,成功鏟肉5公斤,從53公斤瘦到48公斤。如今玉兔再回頭看當時的比基尼照,嚇喊「真的太可怕了」,還特別PO上IG限時動態讓粉絲一起看看,沒想到收到超多網友回應「竟然沒修圖就PO,覺得真誠」,還被大量轉貼,讓玉兔哭笑不得,也笑說希望大家之後分享她的美照就好,不要再轉傳「發胖照」了。

玉兔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