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鐘前女友神似大S 分手原因超離奇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被分手理由不只撲朔迷離還很匪夷所思!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Junior、小鐘、夏宇童及玉兔上節目,分享自己被分手的有多麼莫名其妙。小鐘為了獲得女生芳心不只拒絕晚上11點以後的邀約,還學高爾夫陪她爸打球,連當桿弟也OK,兩人熱戀到同居階段,沒想到最後被分手的理由是小鐘偷吃肉有「葷味」,讓吃素的她受不了。

小鐘。(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小鐘說7年前在唱歌場合認識一個女生,對方外型有如大S般充滿仙氣,讓他驚為天人,而且不只是學歷高、職位高、顏值高的三高人士,又愛聽小鐘擅長的冷笑話,當天晚上兩人聊得好不開心。由於對方是個乖乖女生,希望另外一半生活也要單純,為了獲取芳心,小鐘那陣子只要超過11點以後的邀約通通拒絕,甚至節目製作人找他吃宵夜,小鐘也都婉拒。因為對方家世很好,為了獲得對方爸爸認可,小鐘特別投其所好找了名師學打她爸爸最愛的高爾夫球,除了陪她爸爸打球,有時甚至充當桿弟,慢慢終於獲得她爸爸的認同,連家族聚會都會找他一起參加,讓感覺被認同的小鐘很開心,後來兩人持續交往,甚至開始同居,對方也開始把自己的東西陸續搬到他家,小鐘說:「那段時間人生中真的非常開心。」

小鐘上節目談戀情。(衛視提供)

後來有次小鐘去韓國出外景,五天四夜後回到家,一打開發現對方原本放的東西全部都搬空了,還把家裡打掃得好乾淨,就跟她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小鐘趕緊打電話給對方,但對方一直不接,打給她的家人沒有一個人接電話,後來在桌上發了對方寫給他的信,看完讓小鐘真的很難接受,原來那個女生吃素,交往期間小鐘只要跟她吃飯都是吃素,讓愛吃肉的小鐘很是痛苦,只能趁她不在的場合偷偷吃肉,於是那個女生覺得小鐘身上有吃肉的「葷味」,所以要分手,而且連電話都換掉的人間蒸發,小鐘交往一年多的戀情也隨之告終。本集精彩內容將在3月2日(三)晚上11點衛視中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