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EXO燦烈遭控逼車、比中指!SM嚴正否認

2022/04/27 18:48

exo成員燦烈。(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一名韓國網紅在節目中透露曾被「男偶像」逼車,正當她想下車理論時,對方不僅把臉遮住不下車,還對她比出中指,畫面曝光後有網友猜測該名男子是當紅男團EXO的成員燦烈,但EXO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嚴正否認。

網紅爆料有「偶像」逼她車,還惡劣比中指。(翻攝自YT)

一名網紅在《進擊的奶奶》節目中爆料,表示曾在路上騎車時,被一輛進口車逼車,態度囂張,讓她相當憤怒。沒想到紅燈時她想上前理論時,對方就把臉遮住,還對她比中指。

因為對方遮臉的舉動,網紅認出車主是一名偶像,她道:「是非常有名的偶像,那個名字如果從我嘴裡說出來,我可能會被悄悄埋了吧。」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憑藉車款等線索,試圖找出車主真面目,有人一口咬定該名「偶像」是EXO的成員燦烈,並指出畫面中的車型是燦烈過去曾曝光的駕車,一面倒聲浪在韓網掀起軒然大波。

SM娛樂今(27)天稍早回應:「該影片裡的人物不是燦烈,車輛也跟燦烈的不同。」並表示將對散布謠言者採取法律問責。不過,雖然SM娛樂已否認,仍有不少網友與媒體繼續討論,《進擊的奶奶》則將爭議影片改成「非公開」,「偶像」真面目則仍是一個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